你好,2018!

2017還未從我們的記憶中褪去,2018已闊步向我們走來。面對嶄新的2018,我相信咱們雙崗的所有居民又會有新的希望和期待,我們《雙崗新聞》特在元旦、春節期間開展“2018我的新年心願”活動,讓我們一起許下美好的願望,等待來年春暖花開。

姓名:劉羽慧

年齡:27歲

地址:雙崗街道

如今是兩個孩子的媽媽。在2017年裡,我收獲瞭一個二寶,現在剛兩個多月,新的一年裡,我希望自己的兩個孩子能夠和睦相處,大女兒會喜歡這個新添的小妹妹,兩個孩子都能開心快樂的長大。

姓名:張文明

年齡:30歲

地址:雙崗街道

一直從事工程工作,孩子現在在雙崗小學讀書,今年,我的工程項目一直做的不錯,自己很滿意。新的一年裡,我會繼續努力,將自己的小傢經營的更好,希望孩子成績進步,傢人身體健康。

姓名:齊奕

年齡:5歲

地址:雙崗街道

我現在讀幼兒園大班,平常喜愛畫畫和跳舞,今年在幼兒園我收獲瞭很多的新朋友,明年,我希望自己的畫技能夠有所提升,想親手畫一幅漂亮的畫給自己的爸爸媽媽。

姓名:肖傢芳、王瑾

地址:高河埂社區

職業:社工

社區的日常工作讓我們懂得瞭更多的關愛,新的一年裡,我們將提升自己的服務能力,更多更好的為社區裡的居民辦事。

姓名:高玉明

年齡:66歲

地址:雙崗街道

國傢的各項政策現在越來越好,對我們老年人也特別關註,晚年的生活感覺很幸福,在新的一年裡,我希望自己依舊能夠活得開心快樂,能與兒女多些團聚的機會。

姓名:康旭明

年齡:22歲美國商標註冊台中

地址:白水壩社區

今年剛來雙崗這邊的惠耳聽力中心實習,在這裡除瞭工作,更多的是讓我學習瞭很多,明年,我的願望就是工作順心,能夠幫助更多有聽力障礙的人,還希望能找到一個溫柔善良的女朋友。

姓名:汪慧(右一)

職業:商場售貨員

地址:雙崗街道

時間過得真快,新的一年又來瞭,希望傢人和朋友能夠像過去的一年一樣,平安、幸福,也希望自己的工作能順順利利,老板新年給我們多發點年終獎金。

姓名:任一茗

年齡:7歲

職位:一年級學生

我特別喜歡看《貓和老鼠》,要問我的願望,我想要媽媽給我買很多好吃的。即將再長大一歲,我希望自己的學習成績能夠有所提高,少讓媽媽操心。、

姓名美國商標註冊流程美國商標登記流程:餘華琪

年齡:83歲

地址:雙崗街道

我們老人傢的新年願望很普通,想一傢人能夠平平安安,兒孫孝順,子女們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

arrow
arrow

    wuq646y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